山东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 气温持续走低

2020-12-02 12:5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从1日下午开始,山东迎来新一轮雨雪天气,各地气温也持续走低,最低气温将降至-5℃左右。

1日下午,记者在泰山景区看到,雪花纷纷扬扬从空中飘落,不到一个小时,山顶就被积雪所覆盖,雪中的泰山气势更加雄伟。为了保障游客安全,景区工作人员在南天门、天街等主要景点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并清理盘道台阶上的积雪。

除了泰山之外,德州、淄博等地也陆续出现小雨雪天气,当地气象部门也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台了解到,受冷空气和降水影响,未来几天,山东气温将一直维持在较低水平,天气寒冷,12月3日清晨,山东中部山区最低气温将降至-5℃左右。气象部门提醒,雨雪天气道路湿滑,车主一定要谨慎驾驶,行人也要注意防寒保暖,及时增添衣物。(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窦效磊)

 

科普短视频:雪天出行,这些技巧给你稳稳的幸福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