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海域移民船沉没事故致2人死亡

2020-12-04 09:1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希腊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3日,搜救人员在希腊莱斯沃斯岛东部一处岩石海滩上发现了一名索马里女性移民的尸体,系2日凌晨莱斯沃斯岛东北部海域移民船沉没事故中的第二名遇难者。

12月2日凌晨,一艘运载移民的小船在莱斯沃斯岛东北部海域失事沉没。希腊海岸警卫队、希腊军方和欧盟边界与海岸警卫队派出3艘巡逻艇和两架飞机投入救援,先后有15名男子、14名女子和3名儿童获救,但有两名女子失踪。当天下午搜救人员找到了第一名失踪者的尸体。这艘小船运载的移民均为索马里籍。

32名获救者已经被转移到位于莱斯沃斯岛东部的卡拉特佩(Kara Tepe)难民营,并被安排在一个封闭的区域进行两周的隔离。(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王玉国)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沉船事故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