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将迎暴风雪天气 市教育局要求学生在家上课

2020-12-15 11:3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市近日将迎来降温以及持续的暴风雪天气,市教育局14日表示,恶劣天气下,将要求学生在家上课。

根据市教育局的计划,学生将在家以网课的形式继续学习,以避免雪天的出行;最新天气预报显示,16日晚至17日,降雪量将达到一英寸(约2.5厘米)。

教育局发言人表示,2020年学校将利用远程教育的所有经验,最大限度地利用学生的教学时间,包括在恶劣天气限制学生到校时提供远程教学。

纽约市公校每年在指定教学计划时,通常会留出两天“下雪停课日”,以防备暴雪天或其他极端天气、学生无法出门上学的情况;但即将到来的新学年,因疫情而使网络教学成为重要组成部分,教育局已要求各校不用再预留“停课日”。

 

科普短视频:雪天出行,这些技巧给你稳稳的幸福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