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方邦一公交车与油罐车相撞 致至少7死25伤

2020-12-16 16:2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社(ANI)报道,当地时间16日,印度北方邦桑巴尔发生一起公交车与油罐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7人死亡,25人受伤。

报道称,事故发生于桑巴尔的达纳里区,事发地点位于一个公交站附近。

桑巴尔区警察局长夏布雷什·米什拉称,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16日早晨,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到目前为止,有25人在事故中受伤,他们均已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米什拉表示,大雾天气或是造成这起事故发生的原因,“一些人仍被困在现场。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

北方邦首席部长办公室也发表声明称,“首席部长约吉·阿迪蒂亚纳特对这起事故的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慰问。首席部长已指示地区行政官员为这次事故中的伤者,提供适当的治疗。”

 

科普音频:大雾行车安全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