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天气袭击美国东北部至少5人丧生

2020-12-18 16:1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7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东北部连日遭冰雪天气袭击,已造成至少5人丧生。

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17日宣布该州18县出现紧急状态,数地连日累计降雪超过100厘米。科莫在一场记者会上说,纽约州出现超过600起交通事故,冰雪天气造成2人丧生。

美国新英格兰地区以及宾夕法尼亚州、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16日和17日也迎来降雪,宾夕法尼亚州和弗吉尼亚州有3人在冰雪天气引发的车祸中丧生。

据统计,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弗吉尼亚州17日一度共有超过5万用户断电。截至17日晚,纽约州和弗吉尼亚州还有超过8000用户尚未恢复电力供应。

另外,17日美国有超过600架次航班因冰雪天气被取消。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一座机场,一架载有111人的客机17日清晨在降落时滑出跑道,所幸无人受伤。

 

科普短视频:雪天出行,这些技巧给你稳稳的幸福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