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多地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2020-12-22 14:5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12月22日上午10点,辽宁省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大连市卫健委副主任赵连表示当前大连市金普新区、普兰店区、大连湾地区正在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截至目前,大连金普新区全员核酸检测累计采集人员125万人,大连湾地区检测出结果111344人次,普兰店区检测出结果60335人次,均为阴性。

大连金普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杰也在发布会上介绍,为快速、彻底堵截传染渠道和途径,大连金普新区采取重点区域和全员核酸检测相结合,目前在大连市防疫总指挥部的指导支持下,市区两级防指派出医务人员、公安警力、机关干部和志愿者,开展全域全员快速核酸检测。同步对重点区域的格林小镇、金润小区、光中街道完成两次全员核酸检测。今天(22日)开始对五个街道全员进行第二次、对部分重点区域进行第三次核酸检测。(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央视记者黄璐 蔡一飞)

 

科普音频:保护自己 关爱他人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