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工程船翻扣致2人死亡1人失踪 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2020-12-25 19:1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12月24日中午,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海太汽渡码头外口门附近水域发生一起翻船事故,工程船“海涛”轮在进行疏浚作业前期准备工作时发生翻扣,导致7人落水。

事故发生后,海门、南通两地相关部门闻讯立即协助打捞救助。江苏省水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立即启动水上搜救应急预案,先后调派南通、常熟、太仓等地海事部门的11艘海巡艇,另协调4艘拖轮、3艘交通船、3艘汽渡船等救助力量对周边水域进行拉网式搜寻,同时协调相关工程船对遇险船舶进行救援,“海涛”轮长23.5米,宽7.8米,24日下午被扶正。

目前,4人获救、2人死亡、1人失踪,对失踪人员的搜救还在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崔轶楠 余江)

 

科普音频:乘船事故难预料 牢记常识把命逃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