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全区进入战时状态 进行重点区域大范围核酸检测

2020-12-27 07:2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12月26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92场新闻发布会上,顺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支现伟介绍,12月25日以来,顺义区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区立即进入战时状态,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社区管控、环境消毒等工作。各属地、各部门立即行动,开展核酸检测组织筹备、设备物资准备等工作,目前正在进行重点区域大范围核酸检测。

顺义区将持续开展全面严格的“人”“物”两线同查,在确保质量的同时从严从快开展检测工作,积极追踪关联人员,最大范围确定密接者,全力排查风险因素,阻断病毒传播。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做好自我防护,遵守防疫规定,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消息来源:人民网)

 

科普音频:从我做起 共抗疫情

责编:程培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