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歇根州一小型飞机在民宅坠毁

2021-01-04 17:3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原标题:美一小型飞机民宅坠毁 一家五口因这事逃过一劫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3日,美国密歇根州发生一起小型飞机在民宅坠毁的事件,机上3人死亡,不过民宅内的5人当时正为了看哪部电影而发生争执,没有待在客厅而躲过一劫。

该栋住宅位于密歇根州奥克兰县西南机场以北,当时一家5口正为了要看哪部电影发生争执,大家边吵边走,纷纷离开客厅,没想到下一秒一架飞机就撞进来,相当惊险。

心有余悸的妈妈表示,如果当时她和丈夫以及3个小孩都留在原地,就不会逃过一劫了。不过他们所养的宠物猫就没这么幸运,在事故中丧生。

躲过事故的这家人也表示,平时飞机总是从他们上方飞过,且距离相当近,因此他们很担心有一天会发生空难。

事故现场火势被扑灭后,警方发现3具遗体。死者身份为机上的1名飞行员和两名乘客,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也针对坠机事件展开了调查。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