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南宫市发布4日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行程轨迹

2021-01-05 14:0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石家庄1月5日电(记者李继伟 巩志宏)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5日对外发布通报称,2021年1月4日0—24时,南宫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隔离医学观察,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序进行。现将其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确诊病例一:女,31岁,南宫市天一和院小区居民,为3日公布的无症状感染者,4日转为确诊病例。2020年12月17日至24日,每日接送儿子上下学,曾到过蚂蚁汽车装饰店、华座便利店、晓田祥快餐。25日7时同家人自驾到省儿童医院看病。26日至29日,每日接送儿子上下学,曾到棠熙便利店购物。30日,到省儿童医院看病。31日至2021年1月2日,每天接送孩子上下学,期间到过杜妈妈棉衣店、至诚装饰。

确诊病例二:男,53岁,南宫市凤岗农机采购经销处从事经销工作,南宫市鸿兴小区居民。2020年12月21日驾车到邢台新金山宾馆参加会议,26日、27日曾在南宫市新顺风酒店就餐。28日在南宫市天一酒店参加会议。31日驾车回吴村乡甘狼冢参加葬礼,期间到华座超市购物,到羊肉烩面饭馆就餐。2021年1月3日在集中隔离点检测核酸呈阳性。4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三:男,44岁,南宫市凤岗办事处职工,南宫市高村镇石家庄村居民。2020年12月25日至26日到邢台第十九中学参加考试,27日至31日上班未外出,28日到南宫市永辉印象参加活动,原味鲜饭店就餐,2021年1月1日居家未外出,2日曾到过南宫市冀南长城医院、兴和饭店,3日在隔离点核酸检测呈阳性,4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南宫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广大群众,如果在相同时间、地点有以上共同活动轨迹或近期接触过上述地区相关人员的,请第一时间向居住地乡镇、街道报告,配合做好防控管理和核酸检测。

 

科普音频:外出回家需防护 居家隔离细观察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