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闹市区一辆出租车撞上过街人群 致1死5伤

2021-01-05 15:1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1月4日晚,日本东京涩谷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撞上正在过马路的人群,导致1人死亡,5人受伤。

据报道,事发地位于涩谷区的甲州街道,为东京的闹市区。当晚7时许,一辆出租车撞入行走在斑马线上的人群。其中,一名49岁女性身亡,另有5人不同程度受伤,这其中还包括一名9岁的小学生。

东京警视厅表示,涉事出租车的车载记录仪显示,事故发生前,现年73岁的肇事司机出现了身体摇晃等症状,车身也出现了时而蛇行,时而加减速的情况。

报道称,事发后,肇事司机也被送往医院。诊断结果显示,肇事司机在事发当时可能因蛛网膜下腔出血失去意识。警方认为,他可能是在无意识的状态下酿成惨剧。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进行详细调查。

 

科普视频:老年人的安全——如何预防交通事故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