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再发四份熔断指令

2021-01-15 11:4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1月14日,民航局发出四份熔断指令,分别对土耳其航空公司TK72航班(伊斯坦布尔至广州)、埃及航空公司MS958航班(开罗至广州)、国航CA946航班(卡拉奇至西安)和四川航3U8392航班(开罗至成都)实施熔断。

2020年12月30日入境的土耳其航空公司TK72航班(伊斯坦布尔至广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5人;1月1日入境的埃及航空公司MS958航班(开罗至广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人。自1月18日起,分别暂停上述两航班运行2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1月18日以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如期间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

1月2日入境的国航CA946航班(卡拉奇至西安)核酸检测阳性旅客9人。自1月18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周。该航线1月18日以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如期间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1月2日入境的四川航3U8392航班(开罗至成都)核酸检测阳性旅客5人。自1月25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班运行2周。熔断的航班量均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上述四家航空公司要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普音频:冷静面对疫情 做好科学防护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