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暂停发往河北、黑龙江、吉林客运班车

2021-01-18 21:1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截至1月18日12时,沈阳市已连续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沈阳现有中风险地区两个。

今天(1月18日)下午,沈阳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沈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帅在发布会上通报,当前,多省市出现新的疫情,为了做好“外防输入”工作,沈阳市交通运输局及时下达调度令,动态调整高中风险地区、重点管控地区、重点关注地区客运班车,督促客运企业暂停有高中风险地区城市的客运班车,严防疫情输入。

河北疫情发生后,沈阳市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暂停了客运班车,停止开具旅游包车线路牌。

鉴于当前黑龙江省、吉林省出现新的疫情,沈阳市交通运输局也于1月15日暂停了发往黑龙江省和吉林省的客运班车,同时也通知对方车辆停止发车。旅游包车停止开具去往黑龙江省和吉林省的包车线路牌。

沈阳市交通运输局将根据疫情发展变化,适时恢复相应城市的客运班车。

 

科普音频:戴口罩、少出门、不聚餐

责编: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