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月20日起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 3天内完成

2021-01-19 16: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月19日15时,河北省召开第七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石家庄市实施居家防疫到1月19日24时,从1月20日开始,组织对石家庄全市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三天内完成,核酸检测期间继续居家防疫。

石家庄市、邢台南宫市从1月20日起对全员进行第三轮核酸检测,在三天内完成并同时实施封闭管理。

廊坊固安县继续实施封闭管理到1月25日,从1月26日起,对全员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在三天内完成并同时实施封闭管理。

邢台隆尧县从1月17日起实施封闭管理,1月18日进行第一次全员核酸检测算起,满14天后再对全员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河北省将及时组织专家深入会商研判核酸检测结果和疫情的形势,研究确定下一步分区分级差异化精准防控的措施,严防疫情的反弹。(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杨海灵)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