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专家:希腊迎来12年来最大降雪

2021-02-16 08:3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希腊媒体消息,当地时间2月15日,希腊气象学家表示,希腊迎来近年来最恶劣的天气之一,同时迎来12来以来最大一次降雪。

当地时间13日起,在冷锋作用下,希腊部分地区降温达10至15摄氏度。14日下午,冷锋抵达希腊首都雅典所在的阿提卡地区,该地区从14日晚间开始降雪。15日中午部分地区降雪曾一度中止。15日晚间,再次出现降雪。

希腊公民保护部消息,受大雪影响,15日早开始,首都雅典至北部第一大城市塞萨洛尼基的部分高速公路及雅典北郊部分主干道暂时关闭。降雪也导致雅典北郊和东郊部分地区出现停电情况。

据15日下午最新天气预报显示,阿提卡地区的降雪将一直持续到16日深夜或者17日早。(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李冠男)

 

科普音频:山区自驾遇暴雪 停车保暖等救援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