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一辆大巴坠崖 已致20死13伤

2021-03-03 09:3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玻利维亚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2日,一辆载有45名乘客的巴士在玻利维亚中部科洛美市镇附近的公路上发生车祸,造成至少20人死亡,13人受伤。

据悉,2日凌晨玻利维亚中部经历了强降雨天气,发生事故的大巴在降雨停止后从伊维尔加尔萨马镇启程,随后在科恰班巴-圣克鲁斯公路靠近科洛美市镇的路段附近发生侧翻并跌落悬崖。

玻利维亚救援部门同日发布的公告称,当地民防官兵及救援部门第一时间前往现场展开搜救,目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玻利维亚警方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玻利维亚交通事故多发,路况、车况较差以及司机无证驾驶、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等是造成交通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廖军华)

 

科普视频:突发事故的应对方法——骨折时的急救措施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