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将从3月7日起恢复开放部分娱乐和体育场所

2021-03-06 19:4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沙特内政部当地时间3月6日上午发布消息称,政府将从3月7日开始允许电影院、体育馆、健身房和游乐场等娱乐和体育场所经营,同时允许在餐馆和咖啡馆开放堂食业务。

内政部发布的通告显示,这一决定是基于卫生部门的建议,与此同时,相关场所在重新开放后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在接待人数方面。大型社交聚会和体育赛事将继续保持暂停状态,私人聚会的参加人数将限制在20人以内。内政部发言人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相关部门将在近期开展多项监督行动,以确保所有个人和机构都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违反者将会被严厉处罚。

沙特境内新冠疫情近期处于相对稳定状态,每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保持在300例至400之间,相比2021年年初的日均100例略有反弹,但较之2020年夏季每日新增4000例至5000例,明显有所好转。(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李超)

 

科普音频:科学防控 共抗疫情

责编:苏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