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京津冀雾霾天气3月15日起逐渐消散

2021-03-11 17:0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这两天,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出现了持续的雾、霾天气过程,未来两天,虽然有一次冷空气影响过程,但强度较弱,仅在新疆、甘肃等地带来小范围雨雪过程,预计从3月15日开始,京津冀地区的雾霾天气将逐渐减弱消散。

预计15日起 京津冀雾霾天气将逐渐消散

根据气象卫星监测显示,11日早晨辽宁、北京、山西、陕西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雾天气,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同时,京津冀等地的霾天气依然持续。预计15日开始,持续京津冀地区的雾霾天气才逐渐减弱消散。

未来几天 南方地区阴雨持续

再来看南方地区的天气,10日,贵州东部至浙江西部出现大范围降雨天气,局地雨势强劲。湖南、江西、广西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雨,气象专家介绍,近期南方降雨不断,安徽、浙江、福建、江西、湖南一带地区,3月以来的降雨日数已经达到了8到9天,未来几天,南方阴雨天气仍然频繁,需注意防范连阴雨天气对农业、交通等方面的不利影响。 (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普音频:雾霾预警少出行 儿童防护更应当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