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孟买商场发生火灾造成至少10人死亡

2021-03-27 08:3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孟买一家商场3月26日凌晨发生火灾,造成至少10人死亡。

据报道,当日凌晨该商场一楼起火,随后火势迅速蔓延至位于商场顶楼的一家新冠定点医院。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成功救出包括住院病人和医护人员在内的70多人。目前火灾现场已找到10具死者遗体,仍有部分人员失踪,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孟买市政府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大火已被扑灭,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孟买所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乌达夫·撒克里已就此事向公众致歉,并表示将对死者家属予以赔偿。

失火商场名为“梦想商场”,是一座5层楼房建筑,位于孟买郊区。商场3层到5层租给一个名为“阳光升起”的私立医院,目前作为新冠定点医院。火灾发生时,医院有70多名住院病人。(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普动画:火灾逃生演练

 
 

责编:苏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