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苏赫巴特尔省境内的草原野火已被扑灭

2021-04-19 11:5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网站4月19日消息,该国苏赫巴特尔省达里甘嘎县18日发生的草原大火已于19日上午9时50分左右被扑灭。

据介绍,苏赫巴特尔省紧急情况局局长安赫巴亚尔中校在现场指挥了灭火行动,该省第15消防队、额尔登查干县第47消防队、边防军第0146、第0184部队,以及西乌尔特、阿斯嘎特、额尔登查干等县公务人员及当地牧民共203人参与了灭火。

据初步预测,此次草原火灾过火面积约为1800平方公里(长约60公里、宽约30公里)。火灾原因正在调查。据蒙古国媒体报道,4月18日11时58分,苏赫巴特尔省达里甘嘎县第二巴嘎辖区内一个名叫巴音查干的地方发生草原野火,野火由西向东经过额尔登查干县蔓延至中国境内。(消息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记者 霍文)

 

科普音频:森林起火要冷静 掩鼻捂口逆风行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