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造成至少12人死亡

2021-06-16 14:3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6月15日凌晨3时30分左右,墨西哥东北部的塔毛利帕斯州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

根据当地民防部门介绍,一辆大客车15日凌晨在高速公路上发生翻车事故。事故造成9人当场死亡,另有3人则在送医后死亡;至少16人受伤,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根据目前了解到的信息,事发当时,大巴上载有墨西哥社保局的病人以及家属,运行轨迹是从雷诺萨市(Reynosa)前往蒙特雷市(Monterrey)。据推测,事发地点为一处危险弯道地段,疑似当时驾驶员对车辆失去控制,导致车辆侧翻,并且撞上了高速公路的护栏。

截至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盛嘉迪 吕兴林)

 

科普短视频:客车事故如何逃生 牢记这些救命知识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