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清水营煤矿冒顶事故:已与被困4人取得联系 均平安

2021-08-20 12:3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银川8月20日电(记者 李佩珊)8月20日,记者从宁夏应急管理厅获悉,8月19日23:50分左右,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公司清水营煤矿110207工作面机巷掘进工作面迎头向外约37米处发生一起冒顶事故,事故导致4人被困。目前,已与被困4人取得联系,现4人平安。

20日11时50分许,宁夏应急管理厅发布《关于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公司清水营煤矿“8.19”冒顶事故救援进展续报》,报告称,井下救援正在展开。

目前,冒顶线37米处向外30米范围内支设轻型支架、打设木垛进行锁口、加固,确保冒落区不再延伸。经救援队在巷道右侧冒落体内向里打钻,约8:40分与被困4人取得联系,现4人平安。

与此同时,救援队在巷道右侧掘进救生通道,于8:30分开工。从地面向井下被困点打救生孔,正在做准备工作。

记者正在赶往救援现场获取更多现场情况。

 

科普音频:岗前培训莫轻视 安全生产靠大家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