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张家界桑植县、武陵源区22日解除交通管制

2021-08-22 19:1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8月22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如下:

张管局,各乡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及驻武各单位:

根据全市第四轮(武陵源区第七轮)全域全员核酸检测结果,为做到科学规范、精准有效应对疫情防控风险,现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要求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各乡(街道)、社区(村)务必要按照国务院关于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落实各项防控举措。

二、继续保留现有与其他区县交界的环区卡点,做到疫情防控标准不降、力度不减、队伍不撤,继续实施外围“铁桶战术”,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三、除保留军地坪、索溪峪街道小区及居民聚居区卡点外,各乡(街道)辖区内村(社区)卡点一律于8月22日下午5时撤销。城区的小区及居民聚居区卡点人员进出要严格落实“验码、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做好台账登记,严格管控外来人员进出。

四、区内交通管制于8月22日下午5时解除。

五、卡点登记及其他相关管理台账统一由乡(街道)保存,确保个人信息不泄露。

关于解除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根据桑植县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疫情风控管理工作的紧急提示》的要求,2021年8月22日下午3点时起解除县域内道路交通管制,各路口交通信号灯、卡口电子警察等道路交通电子设备将正常恢复启用,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保持良好的交通秩序。(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普音频:外出回家需防护 居家隔离细观察

责编:李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