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飓风“艾达”影响 美国多地出现暴雨和龙卷风

2021-09-02 11: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纽约时报》当地时间9月1日报道,受飓风“艾达”影响,美国多个地区出现暴雨。

新泽西州中部地区和马里兰州东部遭到龙卷风侵袭。气象学家称,受灾地区的暴雨将进一步引发山洪灾害。截至9月1日下午,龙卷风已造成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市2500户居民断电,该市也接收到树木倒塌的报告,目前当地和警方部门正在评估损失。新泽西州格洛斯特县部分房屋和植被也有损毁现象。

气象局称,宾夕法尼亚州南部和新泽西州可能会发生“危及生命”的大范围洪水,建议宾夕法尼亚州中部地区42000名居民立即转移到高地。宾夕法尼亚州大学气象局气象学家班霍斯则表示,宾夕法尼亚州中部的威尔莫尔大坝已被雨水吞没,更多降雨或将导致大坝损毁。

纽约市、康涅狄格州、马萨诸塞州和罗德岛州的山洪暴发预警将于当地时间1日晚间至2日生效,纽约州州长凯西·霍赫尔已下令各机构制定紧急计划,并督促民众注意防范。(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刘旭)

 

科普视频:遇龙卷风时的逃生技巧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