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艾达”在美国多州造成至少71人死亡

2021-09-08 17:1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艾达”自8月29日登陆路易斯安那州以来,已经在8个州造成了至少71人死亡。截至当地时间7日,路易斯安那州多地电力仍未恢复,燃油短缺情况依旧严重。

路易斯安那州卫生部门7日表示,“艾达”已造成当地15人死亡。当地许多地方的电力供应目前依然处于中断状态,受影响的家庭和企业超过43万户。

当地媒体报道,在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超过3万根电线杆、3.6万段电线和近6000台变压器被“艾达”毁坏,目前有26000多名电力工人正在抢修电力系统。

此外,新奥尔良和巴吞鲁日的燃油供应也受到严重影响,当地超过50%的加油站燃油供应短缺。在新泽西州,“艾达”引发的洪水导致当地的民宅被毁,许多居民被迫撤离。 (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台风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