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全省超过20个县(市、区)全面暂停线下教学

2021-09-16 17:2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记者从福建多地的教育部门了解到,继莆田、厦门全面暂停线下教学后,9月14日至16日,福建泉州、漳州、三明等地的各县(市、区)也陆续发布通报,暂停线下教学。

截止到9月16日下午3时,福建全省已有22个县(市、区)全面暂停中小学、幼儿园的线下教学,并有近20个县(市、区)部分暂停线下教学。

在福建泉州,泉港区、鲤城区、丰泽区、南安市等11个县(市、区)的中小学及幼儿园,陆续于9月14日至16日全面转为线上教学,在此期间幼儿园及小学一、二年级学生开展居家生活指导。

同时,泉州其他地区、漳州全市、三明三元区也部分暂停线下教学。其中,漳州全市小学及幼儿园于9月15日起暂缓学生入校。三明市三元区的小学及幼儿园于9月16日下午起暂缓学生入校。(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魏明 万存灵)

 

科普音频:戴口罩、少出门、不聚餐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