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佐治亚州一架小型飞机坠毁 致4人死亡

2021-10-09 22:2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旧金山10月9日电 美国联邦航空局当地时间8日称,一架小型飞机当日在佐治亚州一处机场坠毁,机上4人全部死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美国联邦航空局的消息称,当地时间8日下午1时11分左右,一架单引擎塞斯纳210型飞机在佐治亚州钱布利市的迪卡尔布-桃树机场起飞后坠毁。当地消防官员杰森·丹尼尔斯在接受《亚特兰大宪法日报》采访时说,驻扎在机场的至少15名消防员冲上跑道并迅速将火扑灭。

美国广播公司援引当地消防部门的话说,机上4人全部遇难。官方没有立即公布遇难者身份。

迪卡尔布-桃树机场占地280公顷,距离亚特兰大市中心不到16公里。据其网站称,在过去的30年里,该机场平均每年有约20.9万次起降,在佐治亚州排名第二,仅次于亚特兰大哈茨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

目前,当地官方尚未公布这起事故的原因。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将在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导下对事故展开调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预计一名调查员将于9日早上抵达现场。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麦尔哈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