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萨哈林州遭暴风袭击 致1人死亡 大面积停电

2021-10-17 23: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位于俄罗斯远东地区的萨哈林州遭遇暴风袭击,导致亚历山大罗夫斯克市内多栋房屋屋顶被掀翻,并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据介绍,亚历山大罗夫斯克市内的风速达到了20米每秒。除房屋受损外,大量市政设施和电线也受到不同程度损坏,导致13个居民点共965户停电。

目前当地市政和紧急情况部门正在进行灾后修复工作。此外位于萨哈林北部的奥哈市也遭遇了暴风袭击,当地最大风速达到30米每秒。由于当地多处输电线路受损,导致奥哈市和附近的几个村庄完全停电。目前当地电力公司已经派出了抢修队伍进行输电线路修复。据气象专家预计,暴风天气将于当地时间今天夜间逐步减弱。(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张誉耀)

 

科普音频:躲避大风有讲究 广告牌下莫停留

责编:麦尔哈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