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寻!内蒙古二连浩特一确诊病例在超市售货 有接触者及时报告

2021-10-21 15: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10月21日,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

经二连浩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调查,二连浩特市一确诊病例,在2021年10月17日8:00—12:00,14:30—17:00;10月18日8:00—11:00在海燕超市售货,请在以上时段同一地点可能与该病例有过接触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快联系市疾控中心,及时进行报告、核酸检测并接受管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与市医院120联系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