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尘弥漫!土耳其一两层建筑坍塌 致13伤至少10人被困

2021-11-10 12:3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1月10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1月9日,土耳其东部一栋2层楼高的建筑物突然倒塌,目前已导致13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预计仍有至少10人被困。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东部城市马拉提亚的一条繁忙街道上,由于正是下班时间,附近满是返家前购物的居民。

目击者与媒体报道指出,这栋建筑物正在整修,导致隔开一楼两间餐厅的一面墙受损。一名目击者称,“我先听到了断裂声,楼就倒了,烟尘弥漫,就像世界末日。”

土耳其紧急服务部门官员说,救援人员从瓦砾堆救出13人,2人伤势严重。

当地官员表示,大楼倒塌时,大约有20至25人被困在里面。估计目前坍塌房屋废墟下仍有至少10人被埋,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目前尚不清楚倒塌的确切原因,但官员表示整修工程是祸首。检方表示,已拘留建筑物的业主及3名施工人员。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立即通知医务人员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