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一日内发生两起爆炸 至少2名警察死亡

2021-11-13 19:2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11月13日,巴基斯坦发生两起爆炸事件,其中一起发生在开普省巴贾尔(bajaur)地区,另一起发生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分别造成2名警察死亡及5人受伤。

据警方说,开普省巴贾尔(bajaur)地区的炸弹爆炸发生在当地的拉加根大坝附近,通过遥控装置实施爆炸。两名警察因此死亡。执法机构已经封锁了该地区,正在开展搜索行动。炸弹处理小组也已到达事故现场。

同一天,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纳瓦基利地区也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5人受伤,其中包括两名警察。爆炸发生后,警方和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警方表示,自制爆炸装置内含有3至4公斤的炸药,并被放置在一辆摩托车上,使用遥控引爆。官员称,爆炸的目标是警方人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崔如)

 

科普短视频:遇到爆炸如何做好防护?

 
 
 

 

责编:苏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