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北京东五环一公司着火 火已灭无人员伤亡

2021-12-16 11:1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12月16日晨,北京东五环附近的中国石化加油站(盛磊喜利站)附近发生火情,现场多位目击者表示,起火点为加油站南侧的一处平房仓库,消防人员很快赶到,目前火已扑灭,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目击者张先生介绍,早上8点左右,他看到白家楼桥苗圃南侧加油站旁的一处平房有火情。“当时火势很大,黑烟滚滚,在大概2公里外的平房桥还能看到,我看见的时候是屋顶着火,早晨风大,很快火势就蔓延开了,屋顶就烧没了。”张先生说,“但消防人员很快赶到,大概8点40左右火就扑灭了,之后现场还有一些烟。”

据北京朝阳消防通报,12月16日7时48分,北京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朝阳区大黄庄路甲3号北京路德公司发生火情。8时35分现场火灭,过火面积9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被困。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消防救援部门提示,“年终岁尾”企业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做到人走断电清火源,安全巡查要按时,遇有紧急情况及时拨打119报警电话。

 

科普音频:火灾袭来不要慌 科学使用灭火器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