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海岸地区遭遇暴风雪 联邦政府机构暂停办公

2022-01-04 11:0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1月3日,美国东海岸地区遭遇暴风雪天气,导致联邦政府机构暂停办公,数十万用户断电,更多航班被迫取消或延误。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的气象预警,佐治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新泽西州以及首都华盛顿特区等地的积雪深度将达12到25厘米,最高风速达每小时64千米。

美国停电网站的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日下午,遭遇暴风雪的地区已有77万用户的电力供应中断。还有一些州报告了因路面结冰导致的交通事故,部分路段已经关闭。

3日是美国新年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受暴风雪影响,华盛顿特区的联邦政府机构暂时关闭,多所学校取消或推迟了课程。

恶劣天气也使得美国多地本就深受新冠肺炎疫情困扰的交通出行状况更加混乱。由于疫情蔓延造成的人手短缺,这个新年假期中,美国每天都有数千架次航班取消或延误。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日中午,又有2400架次美国境内及出入境美国的航班被取消,2900架次航班延误,大量旅客滞留机场。(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普短视频:雪天出行,这些技巧给你稳稳的幸福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