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巴登-符腾堡州两家养老院暴发新冠疫情 已有14人死亡

2022-01-11 09:1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1月10日,德国巴登-符腾堡州两家养老院暴发新冠疫情,目前已有14人死亡。

该州拉施塔特地区政府发言人证实,该地区一家养老院暴发新冠疫情,目前已导致13人死亡。此外,该地区另一家养老院暴发的疫情也导致1人死亡。

该州发言人表示,出现13例死亡病例养老院的死者中没有人接种疫苗加强针,部分人未接种新冠疫苗,部分人接种了一针或两针疫苗。该养老院共有82位老人,其中已有55人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4人正在接受住院治疗,另外还有5名养老院员工受到感染。截至目前,该养老院确诊病例中尚未发现感染奥密克戎变异株病例,该养老院也已被临时封锁禁止探视。

该地区另一家暴发新冠疫情并出现1例死亡病例的养老院中,共有6名居民和3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6例已被证实为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者。该养老院也被临时封锁,据了解,该养老院共有108位老人居住。(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李长皓)

 

科普音频:从我做起 共抗疫情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