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温县发现一阳性病例密接者 活动轨迹涉郑州等地

2022-02-24 20:5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河南焦作温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近日当地发现一名北京阳性病例密接者,活动轨迹如下:

2月21日,温县籍人张xx从郑州东站乘坐G502次列车(07车厢06D)前往新乡出差,与北京市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者李x(系如新化妆品公司组织的培训人员)在同一车厢乘车。2月21日、22日,张xx在新乡、郑州、开封通许等地活动。2月23日8时,张xx和同事王xx自驾车从开封市通许县前往温县,途经沿黄快速路,自述期间未停留。于12时39分到达温县鑫源路盛鑫公租房楼下阿三手工面馆就餐。13时20分左右到达温县黄河街道捞面姑娘食品有限公司调试设备。17时02分接开封市通许县通知其为密切接触者,要求其向当地报备。18时左右,2人前往温县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18时40分返回厂区宿舍等待。20时,温县防指办指派负压救护车将张xx、王xx2人转运至县集中隔离点。

2月23日张xx、王xx在温县人民医院、疾控中心双采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温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提醒,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以上人员有接触或有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自觉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备,主动进行核酸检测,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田萌)

 

科普音频:疫情防控别松懈 麻痹大意不可取

责编:苏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