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3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2例

2022-03-04 08:1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深圳卫健委消息,3月3日0至24时,深圳新增23例病例,其中,21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另有1例为2月25日报告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9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13例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新增病例详情如下:

病例1:男,26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5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女,47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7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男,25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8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4:女,12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9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5:男,58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9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6:女,28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9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7:男,29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9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8:女,48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11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9:女,74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8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0:女,12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8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1:女,38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8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2:男,49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8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3:男,64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8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4:女,45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洲北村,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5:男,56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洲中心村,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6:男,53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园东花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7:女,33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岗厦村东四坊,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8:女,25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朗庭豪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9:女,12岁居住在福田区华强北街道玮鹏花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20:男,55岁,居住在罗湖区南湖街道向西村,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21:男,52岁,居住在坪山区龙田街道品家酒店,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2:男,35岁,居住在盐田区梅沙街道维也纳国际酒店,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23:女,49岁,为2月25日报告的病例13,由本土无症状转为确诊病例。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普音频:疫情防控别松懈 麻痹大意不可取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