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吴中区解除全域疫情防范区 恢复常态化防控

2022-03-07 07:2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3月7日,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公告,目前,吴中区内封控区、管控区全部解封解控,区域疫情趋于平稳。根据《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方案的通知》,定于即日起解除全域疫情防范区,恢复常态化防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境外输入与境内多点频发并存,风险隐患仍未消除,常态化防控不可放松。要从严从紧抓好社会面疫情防控,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各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重点单位和场所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验码、安全距离、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居民朋友们要增强防疫意识、遵守防疫要求、配合防疫管理,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动态,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所在地级市等疫情重点地区,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六还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普音频:疫情防控别松懈 麻痹大意不可取

责编:程培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