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余杭区对多条道路实施交通全面管制

2022-03-10 15: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浙江杭州市余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19号通告: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3月10日12时起,对进出仁和街道的所有道路,包括高速公路、高架、省市镇公路、村(社区)道路等出入口实施交通全面管制。

管制期间,除持有通行证的疫情防控、应急救援、核酸采样、物资保障等必需的保障类车辆外,禁止其他一切车辆进出仁和街道区域,人员原则上只进不出,如因就医、特定公务等确需出入的,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允许过境船只通行,不得停靠。目前停泊在仁和街道水域范围内的船只及船员不得离开仁和街道。对不服从管理的人员,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从严查处。

交通管制解除时间另行通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郭爽 金坚)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