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阳性人员曾到访新发地市场 居民朋友请关注 及时自报

2022-03-24 13: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年3月23日中午,北京市丰台区疾控中心接到外省横转信息,21日、22日外省2例新冠病毒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货车司机)曾于16日至17日到访过丰台区新发地市场,目前均在沧州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丰台区接报后,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开展流调、现场排查等工作,现将主要活动轨迹通报如下:

1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朋友:请与以上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或者拨打丰台疾控部门热线电话010-63811956报告。

请居民朋友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健康监测期间减少外出,不聚集、不聚餐。如出现发热、干咳、咳痰、咽痛、乏力、腹泻、味觉异常、嗅觉异常等11种症状,不要自行购药、服药,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打网约车等,及时到发热门诊就医。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