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一架直升机坠毁并起火 致两人死亡

2022-03-26 08:1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美国媒体当地时间3月25日报道称,一架直升机当日在得克萨斯州罗莱特市坠毁并起火,导致机上两人死亡。

美联社报道称,当日11时30分左右,一架直升机在得州罗莱特市一片周围是企业的空地上坠毁,导致机上两人死亡。现场画面显示,坠落过程中,这架直升机的主体已与尾部螺旋桨等机尾部件分离。飞机盘旋下坠,并在空地上起火。当地媒体KXAS-TV报道称,飞机的尾部螺旋桨落在附近一栋建筑上。

当地媒体WFAA稍后的航拍画面显示,直升机被烧得面目全非,救援人员在其周围放置了临时围挡。

报道称,这架型号为Robinson R44的直升机坠毁前正向西飞行。总部位于得州的直升机公司Sky Helicopters证实,涉事飞机属于该公司。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和联邦航空局将对事故展开调查。(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