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停驶 轮渡全线停运 轨交封站 上海第一批筛查封闭区交通安排调整

2022-03-28 07: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记者从上海市交通委获悉,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新一轮切块式、网格化核酸筛查。3月28日5时—4月1日5时第一批筛查区域封控期间,上海市地铁、公交、轮渡、巡游出租汽车和网约车等将有哪些调整?

封控区域:第一批筛查区域。

封控时间:3月28日5时—4月1日5时

轨道交通:封控区域内的所有轨道交通站点均封站停运。此外的轨道交通线路仍维持正常运营。

公交行业:封控区域内的所有公交线路(机场线另行安排)停驶;过境封控区域的公交线路绕行;开往封控区域内的公交线路缩线运行。

机场线:机场环一线、机场八线停运;机场一线、机场二线、机场四线、机场五线、机场九线、机场守航夜宵线正常运营;机场七线由浦东机场缩线至龙阳路下客站。

巡游出租汽车和网约车:禁止在封控区域行驶及从事营业性经营活动(配发通行证的部分巡游出租汽车可在机场七线龙阳路下客站从事在浦东新区区域内的上客业务)。各巡游车预约调度平台、网约车平台暂停承担跨上述区域的预约业务。

道路旅客运输:省际客运、市内包车在封控区域内停运。

金山铁路:全线停运。

黄浦江轮渡、三岛客运:全线停运。

延时运营:封控区域内的地铁、地面公交延时运营到3月27日24时。(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盛瑾瑜)

 

科普音频:外出回家需防护 居家隔离细观察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