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在3月28日、29日将各开展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2-03-28 16:4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3月28日下午,长春市召开第40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

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温贵君介绍,目前长春市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各项防控措施要进一步落实落细,继续开展重点小区核酸检测,对第10至11轮核酸阳性个案发病的重点小区进行检测。3月28日、29日各开展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对7日内有病例发生的社区开展10混1检测,对7至14日内有疫情发生的社区开展20混1检测,全面开展敲门行动,确保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进一步加强数据统计,优化采送检匹配,及时上传和反馈检测结果,进一步核查隔离场所可用房间数量,加快推进隔离期满后的房间清退工作,提升周转效率,做到房等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张旭成 刘悦欣 王梓 梁洋)


科普音频:冷静面对疫情 做好科学防护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