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根据全员核酸检测情况分区域调整封控政策

2022-03-29 16:0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记者从3月29日下午河北省廊坊市召开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廊坊市将结合实际对封控政策进行调整。

对未发生疫情的大厂县、香河县、固安县、文安县、大城县,今天正在进行新一轮的全员核酸检测,全部阴性后,将按照“封控大交通、管住小交通”的原则,继续暂停县域对外交通,由属地有序推动域内解除封控,逐步恢复本地县域内交通和正常生产生活。

对疫情局部点状散发且迅速得到控制的三河市、永清县,也正在进行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全员核酸检测阴性后,精准划分封控区、管控区,实施分区分级管理。

对重点封控的市城区(安次区、广阳区、廊坊开发区)和霸州市继续严格执行全域封控政策,每日开展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直至市城区(安次区、广阳区、廊坊开发区)和霸州市社会面清零连续满14天后,依据国家和省相关政策,结合各地实际情况相应调整其区域封控政策。(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孟晓光 介海申 郭永良)


科普音频:保护自己 关爱他人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