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州暴风雪致80辆车相撞6人死亡

2022-03-31 15:1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近日,美国多地遭遇恶劣天气。在宾夕法尼亚州,一场暴风雪造成当地一条州际公路发生大规模撞车事故,截至当地时间31日,死亡人数升至6人。

宾夕法尼亚州警方表示,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8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由于能见度低,包括大型货运卡车、私家车等在内的约80辆车发生连环相撞,部分车辆甚至起火燃烧。事发后,有24人被送往医院救治。

司机 托马斯:起初我开着车,当时还没下雪,估计还有几个小时就能到家了。不久后开始下雪了,天地一片白色,紧接着我就看到前方排起长龙,车都撞到了一起,还着了火。

司机 韦弗:当时我看不清任何东西,只听见身边到处都是撞车的声音,然后我听到很大的轰响声。一辆油罐车冒起了黑烟,我意识到事情有多严重了。

美国阿肯色州强风天气致7人受伤

当地时间30日,阿肯色州西北部地区遭遇强风天气,各类事故导致至少7人受伤。在该州的斯普林代尔和约翰逊,大量民宅受损,很多电线杆折断,斯普林代尔地区当天全面停课。

除了阿肯色州大部分地区,路易斯安纳州、密苏里州、俄克拉何马州、以及得克萨斯州等州部分地区都发布了龙卷风预警。(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普音频:山区自驾遇暴雪 停车保暖等救援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