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柔佛州潜水失踪事件已有一人获救

2022-04-08 15:3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4月7日,1名在马来西亚柔佛州丰盛港附近海域失踪的潜水教练被成功救出,有关方面正在全力搜救其他3名失踪者。搜救方表示,获救者情况稳定,没有严重受伤,已被送往丰盛港医院接受健康检查。

当天,潜水教练克丽丝汀·格罗登在距离失踪点约30海里的海域被经过的船只救起。当时,克丽丝汀·格罗登佩戴全套潜水用具在海上漂浮。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机构柔佛局长努鲁希占表示,当局已经向印尼国家搜索与拯救局(BASARNAS)及新加坡相关单位寻求协助,马来西亚海事局也向附近船只发出通知,协助寻找失踪者下落。

6日下午,4名外籍人士在马来西亚柔佛州丰盛港附近海岛参加潜水训练时失踪。(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徐荃乐)

 

科普视频:海边的安全——浮潜时的注意事项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