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一架客机坠海

  当地时间10月29日,印尼狮子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89人的国内航班从雅加达起飞后坠海。

最新报道

印尼失事客机部分残骸陆续打捞上岸 黑匣子解读中

  11月2日,印尼狮航失事客机的座椅和轮胎等部分陆续从深海打捞上岸,调查人员正解读此前打捞上来的黑匣子数据,初步调查结果或在30天后公布。

2018-11-03 11:13

印尼客机失事前一次飞行曾“报警”

  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客机在失事前一次飞行中,曾向机场塔台报告技术故障,要求返航。只是,飞行员后来认定飞机故障解决,适合飞行。这架客机飞抵印尼首都雅加达,几小时后起飞前往邦加勿里洞省首府槟港,不久同样要求返航,但以坠海告终。

2018-11-03 07:38

印尼搜救人员疑在水下发现狮航失事飞机引擎

  据外媒2日报道,印尼海军蛙人突击队疑似发现了狮子航空公司失事飞机的引擎。

2018-11-02 18:40

印尼载189人客机坠毁 交通部长考虑调高廉价航空票价

  11月1日,印度尼西亚交通部长表示,将考虑在狮航坠机事件后,提高廉价航空票价。

2018-11-01 15:51

印尼失事客机第一个黑匣子被打捞出水

  印尼狮航失事客机第一个黑匣子于当地时间11月1日上午11时许被打捞出水。

2018-11-01 14:28

印尼客机搜救队探测到疑似黑匣子信号 将进行确认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0月31日,印尼军方负责人称,搜救人员认为,他们已经探测到了来自坠毁的JT610客机黑匣子的信号。

2018-11-01 08:41
更多新闻
高清图集
科普视频
科普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