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迎双节
双节小视窗
安全小常识
金秋美景
急急侠应答
Q

国庆期间,有哪些景点不适宜去呢?

A

浙江杭州西湖、北京天安门、山西晋中平遥古城、浙江嘉兴乌镇、浙江嘉兴西塘古镇等这五个景点,最好错开国庆黄金周。

Q

国庆出游,哪些安全事项要注意呢?

A

一、高山旅游注意防雷、关手机、寻遮蔽、莫靠墙、快卧倒。二、自驾车出游多留心、莫赶路、别大意。三、提前关注出游目的地的天气。

Q

中秋、国庆期间出行热门城市有哪些?

A

第1名:北京市 第2名:上海市 第3名:成都市 第4名:杭州市 第5名:苏州市 第6名:西安市 第7名:重庆市 第8名:南京市 第9名:广州市 第10名:无锡市

诗词迎国庆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范仲淹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文天祥

国家是大家的,爱国是每个人的本分。

陶行知

我是炎黄子孙,理所当然地要把学到的知识全部奉献给我亲爱的祖国。

李四光

中国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就有拼命硬干的人,就有为民请命的人,就有舍身求法的人。他们是中国的脊梁。

鲁迅

一个人对人民的服务不一定要站在大会上讲演或是作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业,随时随地,点点滴滴地把自己知道的、想到的告诉人家,无形中就是替国家播种、垦植。

傅雷

留言板
您还可以输入: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