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曼尼普尔邦山体滑坡致死人数升至27人

2022-07-02 21: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印度媒体当地时间7月2日报道,该国曼尼普尔邦诺尼地区日前发生的山体滑坡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7人,仍有30多人失踪。

6月29日午夜时分,持续降雨导致诺尼地区一个铁路建设工地附近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遇难者大部分为守卫工地的士兵,另有13名士兵和5名平民获救。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此外,山体滑坡导致附近河流被阻断形成堰塞湖。当地政府表示堰塞湖有溃坝风险,已通知附近村民撤离。

印度总理莫迪1日在社交媒体上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表示中央政府将全力支持搜救工作。

责编:程培轩

印度阿萨姆邦洪水死亡人数上升至179人

当地时间7月3日,根据印度阿萨姆邦灾害管理局发布的报告,当天该邦有5人死...

印度曼尼普尔邦山体滑坡造成至少7人死亡

据印度媒体6月30日报道,印度曼尼普尔邦诺尼地区29日发生山体滑坡,造成至...

印度比哈尔邦一市场发生火灾 伤亡情...

当地时间6月30日,印度比哈尔邦一市场发生火灾。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印度阿萨姆邦洪灾死亡总人数上升至151人

当地时间6月29日,印度阿萨姆邦的洪灾形势恶化,10个地区报告新增12人死亡...

印度比哈尔邦雷暴天气造成16人死亡

当地时间6月28日,印度比哈尔邦雷暴天气造成16人死亡。6月份当地有36人因雷...

印度一化工厂发生大规模火灾 暂无人...

当地时间6月29日凌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帕尔加尔的塔拉普尔地区一家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