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2日

2015-02-0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首先我们还是一起来关注一下路况,接下来我们继续连线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云南,请他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时此刻全国干线路网的最新情况。你好,云南。

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云南):你好,图勒,我们共同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事故信息,湖南境内的沪通(音)高速怀庆段,在土桥收费站附近西约1480公里处,东往西村(音)因为两辆车发生追尾,造成了交通阻断,目前车辆可提前从土桥收费站下高速绕行,交通恢复正常时间暂时待定。江苏境京沪高速,由北京往上海方向,在蔡州段在1026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事故,现场车多,通行较为缓慢,由于处置需要,关闭了蔡庆东往上海方向的路口,事故仍在处理之中。四川境内的京昆高速,凉山自治州,在2093到2124公里处,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就是行经车辆要小心驾驶了。最后我们来关注施工信息,重庆的三环永香路,永川南收费站外,因为施工车辆无法到达凤凰湖工业园区,和洛河洛都(音),建议在五间(音)和马柳河下道。好的,图勒,以上就是这个时段的路况提示了。

图勒:好的,谢谢云南。北京时间来到中午的11点04分,这里是关爱生命,传递温暖的国家应急广告高速加油站,大家中午好,我是图勒。

主持人(伊迪)(音):大家好,我是伊迪。

图勒:首先进入今天的应急资讯。走高速听新闻,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应急资讯。经过850余名消防官兵71个小时的扑救,昨天上午,北京市百荣世贸商城二期仓库火灾被彻底扑灭,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起火的建筑主体结构完好。据初步统计,此次火灾过火面积2800平方米,百荣世贸商城二期20余万平方米的商场,和比连相同的40万平方米商城主楼安然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