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4月1日

2015-04-0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刘康,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和微博热搜词,首先来看看最新的社会新闻。

看云南,3月30号下午2点,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七河镇后山村发生了森林火灾,经过1000多人和一架直升飞机的扑救,明火于昨天下午2点全部扑灭,火场周边没有村庄和重要的设施,过火面积大约是21公顷,起火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看新疆,今天凌晨2点左右,新疆库尔勒市的一个居民小区的门前,停放的一片汽车当中有4辆车莫名起火,经过消防救援人员奋力扑救,阻止了火势向其他车辆蔓延的趋势,并且熄灭,但是4辆车已经是严重烧毁。消防人员介绍说,去年这里也曾经发生过车辆莫名起火的事件,目前消防人员正在对起火原因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防撞钢梁被称作是汽车被动安全的第一道屏障,最近有媒体对价格在10万元左右的日、德、美、欧、韩系车等18个车型的车尾防撞钢梁进行了调查。调查显示,一汽大众新宝来的车尾省掉了防撞钢梁,使用泡沫来代替。

昨天,苹果宣布正式在中国大陆开展以旧换新计划,除iPhone6都可以参与,iPhone4的回收价是250元,iPhone4S回收价是500元,iPhone5S回收价是1500元。对于苹果店给出的回收价,不少网友嫌价格太低,说还不如直接卖给“黄牛”划算。

最近在浙江宁波两个在娱乐场所上班的年轻人被查出了尿检呈阳性,但是两人都不承认吸毒,面对民警的质询他们说,我们刚刚吃了鸭脖、鸭头,一定是这个东西里面有问题,警方和监管部门在那家鸭脖店附近搜到了将近一斤的罂粟壳。

来关注当前的微博热搜词,此刻微博正在搜“美国国安局遭袭击”,据外媒报道,30号上午9点左右,两名化装成女性的男子驱车试图冲击美国国家安全局总部大门,国安局保卫人员开枪阻挡,车上一名男子被当场打死,另一人受重伤。一名国家安全局警官在事件当中受伤。